close
就當還在睡夢的中的宥安卻一覺不醒
宥安走的實在太突然了一點徵兆都沒有,
就在宥安走後的第二天我們去問米卦(關聖帝君),
祂說宥安並還沒有走到生死關,
而且問出來宥安的靈也還在,
那位老師說叫我們等宥安的後世都處理完了再來問一次
看宥安的靈有沒有都歸位了。

之後宥安的後世都結束後我們又去了一次,
我們還沒問之前那位老師跟我們說
有幫我們問了五年千歲
就連五年千歲也說宥安也還沒走到生死關,
這樣說也很奇怪為什麼人沒有走到生死關卻會死亡呢?
難道是............被**抓走的....

後來聽我媽說台南安平市場有個通靈的說在宥安過世後幾天有去找他
據那位通靈的人士說宥安是被硬抓走的,
這就跟我們猜的結果是一樣的!

雖然宥安過世也一個月了,
但我跟老公.家人也常常會討論這個疑問,
就連解剖的法醫也未給我們一個明確的答案,
為什麼一個健康.活跳跳的小孩會突然一覺不醒呢?

就在昨晚我跟老公睡覺前又討論了一次
但還是無解.無解.沒有結論,
後來早上起床老公跟我說他昨天做了2個惡夢,
第1個惡夢他是夢到他在一間小房子裡面但卻有20層樓的電梯,
電梯沒有數字樓層而且大部份是往下走的,
電梯打開還有看到穿古裝的人,
他說那感覺就像是在"下地獄",
之後就被嚇醒了.........

嚇醒後他又繼續睡,
他說這次是夢到有人要抓他
好像是要追殺他一樣,
他就一直跑一直跑但還是被抓到了,
他說被抓到後那個"人"要他簽一張紙
上面還有時間(時間好像是6點),
不過好險的是老公最後還是有逃走,
於是又驚醒了過來
之後他就不敢再睡了。

老公說或許宥安在睡覺時也有夢到類似的夢,
但是他還小不知道要跑,
就算要跑也跑不快,
有可能就是這樣被抓走的才會一覺不醒!

雖然這有點誇張,
但我卻很相信因為我實在找不出任何可以解釋
為什麼宥安會走的這麼突然的原因。

對了,我媽跟我說宥安走的那一晚放在我家的宥安搖頭娃娃
在半夜2點半左右突然倒下,
而我自己也猜想宥安是在那時候走的,
因為醫生說宥安送到醫院前已經死亡幾個小時了。

信與不信都在人的一念之間,
請問你們會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