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這個過年可以說是最難熬的
原本計劃過年全家要一起去花東玩的,
那知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唉....................唉!
不管是老公家還是我家氣氛都是低迷的,
因為宥安的離開不管去那都是不開心,
無論走到那都一定會有宥安的影子。

宥安在世的這三年真的帶給大家太多的喜怒哀樂
到現在只要是認識宥安的人還是覺得他真的很有禮貌
而且是個很乖的小孩,
只可惜之前是我太不懂得珍惜他了,
現在想後悔也都來不及了..........

也有人跟我說他是來報恩或是來還債的
他的陽壽還未盡一定還會再回來的,
但是我總會想再回來的小孩就不是宥安原本的樣子,
我只要原本的宥安回來就好。

而老公跟我說因為宥安的八字很重(5兩6)
小孩八字太重本來就不好帶,
再加上我們不懂得如何去珍惜他,
所以宥安才會離開我們,
但是老公也有說神明就說宥安陽壽未盡還會再回來的
叫我不要想太多太傷心,
可是怎麼可能不想他可是我懷胎9個多月生下來的。

今天是宥安過世滿七七四十九天的日子心情真的好複雜,
現在只希望宥安是真的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