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又作了一個夢,
夢境是這樣的.....
睡覺睡到一半時醒來看見一個小男孩(好像是宥安)在我的旁邊,
我問他說為什麼不叫我起床他跟我說因為媽媽在睡覺,
起床後我就把他抱在我的身上,
不知過了多久他看了時間說他該走了(3:00-6:00),
我就跟他說媽媽親你一下好嗎?
他回我說好我便親了他一下,
後來阿嫲來了我說讓阿嫲親一下好嗎?
阿嫲便回說他的輩份太高不好,
接著那個小男孩準備要走了,
要走前我跟他說若你在走的途中遇到不好的東西就不要理他們
一直走一直走就對了,
說完小男孩就走了,
印象中他是走進一個拱門還是拱橋,
沒多久就到了對面(就是離我有一段距離),
那個小男孩就轉身面向我,
當我看到那小男孩時他卻變得很漂亮,
感覺跟剛才抱的小男孩不太一樣,
這個夢境是代表了什麼呢?
這已經是這一個星期第二次夢到有關小男孩的夢了,
難道.......真的是宥安要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