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跟我說宥安會這麼早走
或許是跟我沒緣份了吧!
既然宥安跟我沒緣那為什麼走的不是我,
為什麼不是我......???
若走的人是我他們還小或許很快就能把我給忘了,
為什麼要讓我承受這麼讓人心痛的事情???
有好幾次我都有想跟宥安一起走的念頭,
要不是還有弟弟或許我會這麼做吧!
現在我一直在壓抑自己內心的痛,
我想哪天我沒辦法壓抑了
或許我會狠心的拋下弟弟去找宥安的,
宥安,媽媽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真的好想去找你
沒有你的日子每天都好難熬好痛苦,
宥安,怎麼辦媽媽真的想你想的快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