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宥安走的前幾天....
12/17那天晚上我帶宥安去參加嘉義市的踩街活動
又去了文化路吃晚餐-雞肉飯,
後來宥安說要買鞋子又帶了他去買鞋子,
從小就愛漂亮的宥安試穿了新鞋子後就捨不得脫一路穿回家,
而這雙鞋子他才穿不到一個鐘頭就變成他走後穿在他身上的最後一雙鞋子,
要回家的途中又買了宥安喜歡喝的調味乳回家喝。

12/18早上吃完早餐後帶宥安及弟弟去家裡附近的公園玩,
這時候的宥安還玩的很開心又跑又跳的,
回到家還看他最喜歡的巧連智。

12/19吃晚餐後宥安跟弟弟吃了他們最喜歡吃的玉米
宥安還要我幫他拍照留戀呢!

12/20那天傍晚宥安也不知怎麼回事突然把哆拉A夢小火車拉到一樓的樓梯間玩給阿嫲看,
到了晚上還跑到3樓跟正在拖地的我說"媽媽,6點半了要吃飯了"

12/21那天下午宥安看了最新期的巧連智-幼幼版
這期的幼幼版教的是我會勇敢看醫生
還附了醫生看診的玩具
那時宥安還玩的很開心,
後來到了吃晚餐時間宥安突然發燒,
我就叫老公先用退燒藥給他吃
也叫宥安休息一下待會再吃飯,
而這段期間我先餵弟弟吃飯,
弟弟吃完飯後我想說宥安不舒服餵他吃飯好了,
那知吃道一半他說他頭痛肚子痛,
就叫宥安去上廁所看看,
坐了很久馬桶的宥安始終沒上就又繼續回來吃飯,
吃沒幾口宥安就把飯給吐出來了,
於是我就叫老公先帶宥安洗澡,
洗完澡的宥安沒多久就退燒了體力也恢復了,
沒多久還跟阿姨通了電話要了他明年的生日蛋糕,
之後我還問了宥安要不要吃他喜歡吃的絲瓜麵麵,
他說好我便馬上去廚房煮給他吃,
而且宥安還很捧場一整碗吃的只剩下幾口,
吃完之後宥安就去玩阿姨買給他的哆啦A夢小火車,
玩到一半弟弟還過去破壞小火車鐵軌,
宥安還生氣的大聲嚷嚷說"那個弟弟",
一直到了九點幫宥安刷牙洗臉叫他上完廁所才去睡覺,
睡覺前他還拿著梳子梳著頭髮問我說"這樣子帥不帥"
對了,要睡前我突然問宥安說你要爸爸還是媽媽,
結果宥安回答說"我要爸爸媽媽不要弟弟"
還有一如往常睡覺前總是會跟我聊幾句後跟我說了聲"媽媽晚安"才睡,
看似一切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宥安
怎麼可能會一覺不醒呢?
而這中間我也起床泡牛奶給弟弟喝好幾次,
也都沒發現異樣被子也蓋的好好的,
怎麼早上起床卻是看到一具冰冷冷的宥安呢???
天啊!有誰能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